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更新时间:2019-11-01     信息来源:

 

10月31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第六指导组联系专员马芸同志到会指导。我院党总支书记夏泽友、院长向勇、正处组织员荣文学、副院长邱硕立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夏泽友主持。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领导班子在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基础上,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及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着眼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体育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不可替代的特有重要功能,紧扣通过体育锻炼促进全校师生身心健康的初心使命,我院领导班子通过领导点、群众提、召开座谈会、设置意见箱和自己梳理等方式方法,结合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在会上集中进行调研成果交流。

交流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安全稳定,教职工的工作环境条件、研究生培养,教学质量提升,场馆管理及运动队管理等主题报告了调研情况,全面梳理了当前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剖析了问题背后的原因,坚持立行立改,针对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谈思路、提举措。其余与会人员也相继发言,将自己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指出我院目前与学校“双一流”建设高标准、高要求中存在的客观差距,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及对未来前景的期望。



最后,夏泽友书记就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体育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把主题教育同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结合起来,继续深化学习,聚焦全院师生“急难愁盼”的现实利益问题,稳步推动调研成果落地见效,真正做到党建与事业发展融合,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