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成都理工大学体育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

更新时间:2019-11-01     信息来源:

成都理工大学体育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

 

 

10月31日上午,成都理工大学体育学院代表团一行在院党委书记胡国平、院长文烨带领下来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调研。党总支书记夏泽友、院长向勇以及荣文学、邱硕立等主要领导在学院会议室参加会见。

向勇院长代表学院对成都理工大学体育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四川大学体育概况、发展的思路举措与存在的问题。夏泽友书记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双一流”建设高标准与我院现状之间的差距,通过调研查找问题、抓实整改的务实作风,与来访客人在学科建设、场馆管理、体质测试、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互动交流。

文烨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成都理工大学体育学院高度重视与我院的交流,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借鉴,取长补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