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书记院长上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2019-10-24     信息来源:

    10月22日晚,按照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党总支书记夏泽友同志、院长向勇同志,在大会议室为学院研究生以及学院党政办干部等同志,上了专题党课。

夏泽友同志以“学院安全工作调研报告”为主题,从讲政治的高度,“刀刃向内”分析问题,指出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安全风险及隐患情况原因,并提出了思想、制度文化、措施三个层面的整改措施。党课上,夏泽友同志希望全院师生,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干事创业,谱写人生壮丽篇章。



 

向勇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川大体育人的长征路”为主题,向学生党员强调理论武装,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近期国务院办公厅“体育强国,全民健身”战略文件精神,指出并分析了不足之处,如何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院长指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整行装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学校“双一流”目标做出体育人特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