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讲大赛

更新时间:2019-10-22     信息来源:

学院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讲大赛

 

作者 杨春森 王炫力

 

1018日晚,研究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七十年风雨历程,青春告白祖国” PPT制作与宣讲大赛在研究生院3231举行。体育学院作为28支之一的代表队经过层层筛选进入决赛体育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展现风采,亮出特色,最终以第八名的好成绩获得宣讲比赛的三等奖。

自活动发布开始,学院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同学们积极报名,经过综合筛选,最终确定了杨莉莉、巫前锦、焉生、杨春森、田锦、陈景慧、王炫力7个人组成的代表队并在杨莉莉的组织下立即召开了讨论会,研究了宣讲比赛的主题比赛的形式宣讲内容并确定了“体育强国路,追梦七十年”的演讲主题并多次组织排练。

比赛当天,代表队成员提前4个小时进行比赛最后排练,成为第一只到达现场的队伍。从朗诵的站位到手语结合,从PPT播放与音乐的配合,一点一点的扣细节,一遍一遍的和音乐,不仅要比的到位,还要做的同步杨莉莉说:“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体育学院一定是最棒的!比赛过程中,代表队分工合作,全员上阵,通过演讲、朗诵、我和我的祖国手语表演三者结合,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最终获得第八名。

比赛结束后,研究生工作部的吴老师找到我们,和我们说“你们的比赛形式很好呀,这衣服你们是怎么弄的“你们准备一下,我让宣传部的给你们单独录一个视频,放到研究生院公众号上。能够受到吴老师的肯定,代表队很开心,也很激动,经过半个月的辛勤付出,让研究生院各位老师们、同学们看到了体育学院的特色与魅力

  

  

 

 

 

 

 

 

 

 

 

 

  

 

 

 

 

 

  

 

 

 

 

 

 

 

 

 

 

 

 

 

 

 

 

 

 

 

 

 

 

 

 

体育学院

201910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