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为祖国献礼,第二届“乐跑回家”校园健身跑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19-09-24     信息来源:

为祖国献礼,第二届“乐跑回家”校园健身跑成功举办

2019年9月22日下午,由四川大学主办,四川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四川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四川大学校友总会)、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四川大学校团委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四川大学建校123周年——第二届“乐跑回家”校园健身跑活动四川大学大江安校区青春广场鸣枪开跑。

 

四川大学副校长张林教授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辞,并代表四川大学向参加此次活动的运动员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本次比赛共开放1500个名额,短短1天,名额便已全部爆满,更有不少海外校友听闻后,也从千里之外给我们送来了愿意参加的好消息。

 

下午14点整,开幕式正式开始,随着文艺表演和啦啦操的暖场表演,活动气氛越来越热烈。

 

 

下午15点整,随着几声划破长空的枪鸣,比赛正式开始发枪仪式由四川大学副校长张林先生和其他几位领导嘉宾一起助力

 

 

成绩只是载体,无论比赛结果如何,这次新老校友、全校师生相聚的机会才是最珍贵的。我们珍惜每一位校友,更珍惜每一个拼搏在川大校园里欢腾的画面让我们留住此刻,期待来年,下一站乐跑回家校园健身跑,四川大学依旧在这里等你!

 

 

 

 

 

摄影:陈平

撰稿:陈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