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2019年第二届"乐跑回家"校园健身跑志愿服务工作

更新时间:2019-09-24     信息来源: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2019年第二届"乐跑回家"校园健身跑志愿服务工作

922日,来自五湖四海的马拉松爱好者会聚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青春广场,参加2019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四川大学建校123周年第二届“乐跑回家”校园健身跑活动马拉松比赛。参赛师生们在庆祝祖国70周年之际,进行着一场毅力是永久的享受的征程,而这场精彩的赛事背后,离不开一群可爱志愿者的付出和坚守。

 

 

四川大学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数百名名师生参加志愿者服务,为马拉松比赛保驾护航。

中午12点,四川大学服务志愿者便早早到达指定岗位,他们迅速熟悉流程,摆放物品,有条不紊地开展服务准备工作,精益求精的工作只为给参赛的选手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下午2点,发令枪一响,2019"乐跑回家"马拉松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踏上赛道,各个岗位的志愿者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他们用灿烂的笑容、青春的活力、热情的服务,为赛事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服务马拉松、办好马拉松,是我们每个川大人的心愿。长岛中学志愿者的服务展现了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高了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也拓展了学校德育工作的途径与内涵。

 

                                        撰稿:宣玉珍

                                        摄影:宣玉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