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心系莘莘学子,共建和谐家园:新学期学院领导深入走访我院新生寝室

更新时间:2019-09-12     信息来源:


 

为了解新生动态,关切新生需要,营造团结、和睦的宿舍氛围。201996号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友同志、院长向勇教授、正处级组织员荣文学教授、学生科科长周敏老师、学生辅导员贠琰老师等一行来到新生寝室,与我院体育科学研究所2019级新生进行面对面交流。每到一个宿舍,学院领导都与学生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新生们是否适应新的宿舍生活,且仔细检查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并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防火、食品等方面的安全问题。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友同志首先欢迎同学们来到体育科学研究所,共同度过硕士三年的宝贵光阴。同学们赶上了美好的时代,校、院两级领导对同学们即将开始的新生活倾注了极大的关心。希望同学们牢记四川大学“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校训,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广泛学习各种知识技能,为我国如日方升的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属于我们体科所学人的“川大力量”。

 

体育学院院长向勇教授首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并指出:过去的优秀已经成为历史,如何在今后的学习、科研工作中继续保持力争上游的干劲,是摆在同学们面前的首要责任。学院对今年入校的19级研究生非常重视,在课程设置、培养计划、技能拓展、师资配比方面都为大家进行了细致地规划。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砥砺前行,并发扬体育人自强不息的精神气质,争做体育学院学科建设,乃至四川大学“双一流”建设的排头兵。

正处级组织员荣文学教授首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并深入地询问同学们是否还有实际困难,叮嘱同学们牢记无论何时体育学院都将是大家温暖的家园。荣文学教授指出:学院非常重视19级新同学的辅导工作,特别指派了今年刚刚毕业的优秀博士贠琰老师作为大家的辅导员。希望大家珍惜美好时光,在学习、竞训、科研领域齐头并进,彰显川大体育人之良好精神风貌。

 

学院领导的到来,使体科所19级学子深切感受了体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三年中,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家将在思想上不断提高,在觉悟上不断加强,在学业上不断努力,在科研上不断攀登,为体育学院的发展尽己所能,为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宣玉珍

                                        摄影:宣玉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