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19-09-12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2019新生导师见面会2019911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见面会由研一辅导员贠琰老师主持,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学院院长向勇教授、院副院长韩海军教授、正处级组织员荣文学教授、各专业研究生导师,以及2019级的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体育学院院长向勇教授致辞。第一,新学期新征程,对新来研究生表示欢迎和祝贺。第二,向院长对同学们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研究生生活,利用多学科交叉融合环境,实现自身综合素质提升。二是希望三年学有所成,三是坚定目标,朝着方向不懈前进。第三,提出一点要求,做出表率,体现川大面貌,形象,川大体育人的精神。最后作为学长关心同学们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顺利开启在川大学术之路。 

体育学院副院长韩海军教授致辞。赶上体育发展新的好形势,希望同学们抓住新潮流尾巴,争取在自己学业上有更大突破。

 

 导师代表荣为学教授致辞。研究生要注重"研究"两个字。提出三个"尽量"尽量多读好书。尽量走进学术前沿。尽早决定研究方向。最后祝福学生在接下来研究生三年学习进步、生活充实。 

2019学生代表袁敏同学发言。

大会的最后,贠琰老师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各专业导师以及主要研究方向等详细情况,并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新的挑战。

最后全体师生合影。

 此次新生导师见面会的举行,不仅使同学们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推进导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认识,而且在师生之间架起了一座交流的桥梁,这为今后班级工作、学院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宣玉珍

                                        摄影:宣玉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