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川大高水平男子足球队客场挑战西华师大顺利归来

更新时间:2019-04-22     信息来源:

川大高水平男子足球队客场挑战西华师大顺利归来

2019年的四月,春天的脚步即将远去,炎夏的步伐渐渐来到,西华师范大学二期运动场的一声哨响拉开了2019年四川省高校足球高水平运动队联赛的序幕。该联赛是今年四川省教育厅组织的四川省高校全新足球赛事,我校高水平足球队参加了该联赛水平最高等级的甲组比赛,甲组参赛队伍被分为AB两个小组,我校高水平足球队与西华师范大学、成都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分在A组,小组赛赛事分主客场进行。421日下午2:30是我校高水平足球队客场对阵西华师范大学的比赛,也是我校高水平足球队参加此次赛事的首场比赛,近5000多名主场球迷的呐喊和近三十五度桑拿般的高温天气给我校高水平足球运动队比赛带来严重的考验。

 

 

比赛开始阶段,双方就在中场区域进行多次激烈的拼抢,上半场前30分钟的比赛我校高水平足球队队员渐渐适应了场上场下的氛围,并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第35分钟,我校29号队员刘同乐在对方右路通过积极拼抢完成抢断并迅速将球传出,我校前锋9号何登友接球后,面对对方后卫和守门员的封堵将球打入对方球门。半场比赛结束,我校足球队1:0领先。下半场开始阶段,西华师大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加强了对我队球员的拼抢,比赛69分钟,西华师大队员由右路发起反击将球斜长传至我方右后卫身后,由对方18号球员将球打进扳平比分。我校队员丢球后积极调整心态,第83分钟,我校8号队员李瀚明左路接球后,将球分向在禁区前沿的9号何登友脚下完成射门将球打进,将比分改写为2:1。第85分钟,对方队员快速发出左路界外球,在我方防守队员未及时到位的情况下迅速将传至禁区小角度射门得分,顽强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2。再次被对方扳平比分后我校队员在场上加强了前场逼抢,多次在对方球门前制造险情,但最终未能再获得进球,双方最终比分定格在2:2,我校高水平足球队客场与西华师范大学战平,拿到1分。

 

 

比赛结束后我校队员对没有全取3分表示遗憾,但学院领导和球队管理团队对球队的整体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比赛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认真总结和不断进步,在后续的比赛中展现川大足球队的风格和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