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王雅繁获得墨西哥公网球开赛女单冠军

更新时间:2019-03-04     信息来源:

 

 

 

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员,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王雅繁,墨西哥当地时间3月2日北京时间3月3日WTA巡回赛墨西哥阿卡普尔科站中在先丢掉首盘的情况下,2:1逆转击败赛会五号种子索菲亚·克宁,夺得个人首个WTA巡回赛冠军,凭借生涯首冠,王雅繁的世界排名也将首次进入世界50位。

 

在晋级路上,王雅繁连克猛将:奥运冠军普伊格、巴西一姐玛雅、3号种子维基奇这是王雅繁职业生涯第一次打进WTA决赛,2比6丢掉首盘后,她第二盘一上来又是先被破发,不过中国姑娘很快稳定了下来,最终以6比3、7比5取得胜利

 

 

凭借这个冠军,王雅繁成为李娜、郑洁、晏紫、孙甜甜、张帅、段莹莹和彭帅之后又一位在WTA女单比赛登顶的中国金花,这也是2014年的李娜后第一次有中国金花在国外WTA比赛夺得单打冠军。

 

 

王雅繁赛后“首次进入世界50非常开心,接下来希望自己进入世界20位,今后会更加自律和职业,给小朋友做个好的榜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