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小球教研室工作简报(2018-2019-2)

更新时间:2019-06-28     信息来源:


     小球教研室在园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以及课外辅导活动,按照学院要求,每两周进行一次教研活动及一次政治学习,根据这一精神,小球教研室在支部书记高金霞老师的精心组织下,精心组织学习材料,平时在教研室微信群发布让大家学习并写学习心得,毎两周集团中进行学习并分享学习心得,共进行四次集中政治学习,提高了小球教研室的凝聚力。在教研室主任的带领下,组织大家讨论教学方法,进行四次业务进修,特别是乒乓球项目,几位老师都是在开课前才聘专业教练进行技术培训,他们在教学方法的研讨比较积极与多样,彼此间还进行教学比赛以提高教学技能,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网球项目在顺利完成课程同时,还积极组织了四川大学第六届学生网球团体赛和单项比赛,还组织四川省、成都市大学生网球比赛,提高了教师综合组织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