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向勇院长为学院全体研究生上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2020-07-10     信息来源:



7月8日下午4点,按照体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由体育学院研分会主办,邀请体育学院院长向勇同志为主讲嘉宾,院长向勇同志通过腾讯会议给我院全体研究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线上微党课。

向勇同志以“新冠疫情背景下大学生更应该树立正确价值观”为主题,通过国内外疫情防控措施及成效对比,特别是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各级政府的高效应急处置能力,广大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大无畏革命精神使这场总体战、阻击战战果显著。同时讲述作为“四大天团”的华西,除了派出华西医疗队援助武汉,也支援意大利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体育学院也在第一时间组建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落实好了防疫工作,最后引出了作为当代大学生疫情背景下,树立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这次党课,全体研究生纷纷表示要结合思想和实际进行深刻学习,积极发挥大学生引领作用,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树立正确价值观,坚定疫情必胜信心。

撰文/杨春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