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团委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20-06-03     信息来源:

6月2日,体育学院团委于东区游泳池2楼教室开展了2019-2020年校团委干部述职评议会,学院学生科长兼团委书记周湉、各年级党团支部书记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巫前锦同学就2019年学院基层团建开展情况做汇报,汇报内容围绕学院在有效提升共青团服务力和学院一项特色工作上进行深入阐述,同时深入分析工作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而后由2017级团支部书记梁琼同学结合自身任职期政治态度、道德修养、学习情况、工作成效以及纪律作风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各参会代表对述职干部进行评议。

述职考评会最后,团委书记周湉进行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各位团学干部在过去一年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