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凝党心、聚合力、促和谐”2021年四川大学体育学院教职工体育技能大赛--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1-07-14     信息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拼搏进取精神,激发教职工“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体育人精神,丰富教职工文娱生活,学院于2021年7月9日在四川大学华西校区体育馆举办的“凝党心、聚合力、促和谐”2021年四川大学体育学院教职工体育技能大赛--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为提高大家的团结协作、配合作战的意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本次技能大赛选择大家喜爱的羽毛球作为比赛项目,并且组别全部设置双人项目。经过学院工会的精心筹备,细致服务,全院教职工们积极参与,比赛热情高涨。比赛设置了男子双人甲乙组、女子双人甲乙组、混合双人甲乙组共6个组别,经过多轮次的激烈竞争,最后决出了男子双人甲组前八名、男子双人乙组前十名、女子双人甲组前四名、女子双人乙组前四名、混合双人甲组前四名、混合双人乙组前六名。比赛结束后,老师们热情不减,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形式多次数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