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在“讴歌百年伟业,携手共创新篇”四川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更新时间:2021-05-26     信息来源:


5月21日在江安校区体育馆迎来了“讴歌百年伟业,携手共创新篇”四川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本次合唱比赛活动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领导下,由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校工会、校团委、教工部、研工部、艺术学院、体育学院等多部门组成的组委会来负责组织,一共45个参赛单位和1个表演单位参加,本次比赛曲目共分5个篇章,体育学院学院师生合唱队参赛曲目为“游击队之歌”,在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本次合唱比赛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体育学院党政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师生踊跃参加,师生们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克服排练场地、伴奏等各种困难,在专家指导下认真排练,展现了学院师生团结奋进、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带头参加,组成了以党员干部、骨干教师、优秀学生等60位队员的队伍,比赛中,服装整齐统一,歌声高亢嘹亮,表达出体育学院师生们对党对国家对社会主义的热爱和忠诚。

本次比赛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通过开展爱党爱国歌曲传唱,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旋律,师生们深受教育,坚定了“利用红色资源、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理念,激励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加快实现学校“两个伟大”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