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举行学院“七一”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21-07-05     信息来源:



7月1日上午,我院师生在望江东区二楼党员活动室电子屏幕前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举行学院“七一”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夏泽友、向勇、韩海军、邱硕立及总支委员荣文学、陈清、袁志华、李姗姗,教授委员会主任谢相和、党政办主任陶海波、各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等50余人参会。会议由院长向勇主持。

上午8点,在电子屏前,我院师生满怀憧憬和激动心情收看庆祝大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56门礼炮鸣放100响,致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院师生党员共沐百年荣光,共庆百年华诞,认真观看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对伟大建党精神进行的深刻诠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32个字的精神谱系,字字千钧,为师生党员指明了前进奋斗方向,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观看视频会结束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体育学院“七一”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总支书记夏泽友同志致辞,向获奖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向新党员表示欢迎,向全院师生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院下一步努力方向做出了指示。

随后,韩海军副书记宣布获奖人员名单,决定授予彭松、孙景权等25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陈清、谭月华等12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卓岩、张一民等25位教师“先进个人”,学院总支委员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翟婷婷和李姗姗前后作为学生和教职工党员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最后,在庄严的党旗下,夏泽友同志领誓,学院新、老党员纷纷举起右拳,宣读、重温入党誓词,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