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荣誉榜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队 > 游泳队 > 荣誉榜 > 正文

2019年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

更新时间:2019-06-26     信息来源:

                      2019年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

2019年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于69日至10日在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举行。此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执行。共吸引了包括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等50多支高校队伍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单独设置的最高级别的全国高校普通大学生游泳比赛,此赛事旨在展现大学生积极健康的风貌,深刻了解体育文化和体育教育的意义,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同时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的决定》。













本次比赛,我校共派出10位运动员参加了22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赛程,我校获得了以下名次:

女子

100米蝶泳 第3

100米自由泳 第5

50米自由泳 第7

100米蛙泳 第7

4*50米自由泳接力 第4

4*100米混合泳接力 第4

4*100米自由泳接力 第5

女子团体总分 5

男子

200米混合泳 第4

100米自由泳 第6

男女4*100米自由泳接力 第8

 

 

 

 

 

 

 

 

 

 

 

 

 

 

 

 

 

 

 

 

 

本次比赛能够荣获佳绩离不开队员们幸苦备战,同时也离不开游泳队教练们的辛勤指导,不仅是在备赛期间为每位队员的训练提供个性化的指导,一直以来也为川大泳队的发展无私奉献。经过此次比赛,队员们积极的向全国大学生展现了川大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以及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相信在队员与教练员共同的努力下,川大游泳队一定能够越走越强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