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训练竞赛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队 > 游泳队 > 训练竞赛情况 > 正文

四川大学游泳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更新时间:2021-07-18     信息来源:


2021年7月11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

游泳比赛(大学组)在山东省青岛市国信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正式开赛。青岛电视台、蓝睛app、大众网、中国报道网等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全程直播报道。

本次比赛分为大学甲、乙两组(男子、女子各19项,男女混合接力共4项),来自我国24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及澳门特区共计384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由我校体育学院邱硕立副院长任领队,王晓均老师任教练,带领四川大学游泳队7名队员与成都体育学院、电子科技大学多名队员联合组队代表四川省参加。

女子成绩

(庄颜嘉、王欣妍、赵天悦同王晓均教练合影)

男子成绩

(罗佳乐、李浩源、张艺航、邓力文同王晓均教练合影)

这次比赛强者如林,但我们的队员们依然不畏对手,勇敢拼搏为四川省取得了好成绩。

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校游泳队员更会全力奋战!愿他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我省、我校争光添彩,创造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