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训练竞赛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队 > 网球队 > 训练竞赛情况 > 正文

2020年四川大学首届高水平运动员网球排名赛在江安校区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0-10-14     信息来源:


为了进一步锤炼我校高水平网球运动队,检验开学后的日常训练成果,同时为遴选新一届网球代表队主力队员,在确保疫情防控前提下,于2020年国庆和中秋“双节”期间,由我院主办的“2020年四川大学首届高水平网球运动员排名赛”在江安校区圆满落幕。

2020年开年以来,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原计划的诸多网球赛事推迟或取消,导致代表队员们失去了比赛锻炼的机会。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根据国家体育总局6月发文精神,我校网球队员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积极恢复训练,将训练计划常态化,不仅让球员之间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也为队员们交流和切磋,进一步提高临场比赛经验,备战明年的省赛及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有近60名川大学子参加了比赛,包括高水平网球运动员和普通大学生,

从2020级新生到博士生,比赛共设置有四个项目,分别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本次赛事采用小组循环加淘汰赛模式,赛制为四局的三盘两胜,第三盘通过抢十分决出胜负,通过这种赛制尽可能减小比赛的偶然性,更能让真正优秀和有实力的选手脱颖而出。

“2020年第一届四川大学网球高水平排名赛”前四名获奖名单:

男子单打

第一名 候天一(商学院)

第二名 毛倞一(华西公共卫生学院)

第三名 马雨桁(体育科学研究所)

第四名 李梓暄(法学院)

女子单打

第一名 周紫洁(外国语学院)

第二名 陈思帆(体育科学研究所)

第三名 亢 缘(华西公共卫生学院)

第四名 濮亦彤(历史文化学院)

男子双打

第一名 龚德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崔舜武(经济学院)

第二名 王雨田(经济学院) 徐骁扬(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第三名 张哲慎(公共管理学院) 易建安(商学院)

第四名 胡云翔(建筑与环境学院) 毛倞一(华西公共卫生学院)

女子双打

第一名 周紫洁(外国语学院) 唐夕语(商学院)

第二名 王艺蓓(文学与新闻学院) 黄姝萌(文学与新闻学院)

第三名 马雨桁(体育科学研究所) 罗 馨(商学院)

第四名 孙 潼(文学与新闻学院 )濮亦彤(历史文化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