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2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团体舞)线上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2-11-09     信息来源:

2022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团体舞)线上赛圆满落幕

来源:文章转载自中国学校体育微信公众号

11月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执行的2022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团体舞)线上赛顺利落下帷幕。本届比赛自今年6月启动报名至比赛结束,历时5个月,共有来自全国98所高校的2230名运动员参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历史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团体舞赛事。

裁判员联席会

裁判员认真对线上赛进行统一评判

代表队作品风采

为充分体现“公开、公正、公平”的赛事执裁评分原则,赛事组委会建立了仲裁、赛事监督、总裁判长所组成的“三级”监督机制,进行了多次线上系统测试、竞赛团队联席培训。赛事在全国选调35名技术官员,其中国际级裁判5人,国家级裁判30人。

体育舞蹈作为体育与艺术高度结合的项目,对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具有积极的作用。2022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团体舞)线上赛作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首次单独举办的体育舞蹈团体舞赛事,不仅创新了办赛模式,更充分结合了我国高校大学生参加体育舞蹈团体项目的特殊优势,推动了体育舞蹈运动在大学校园的普及与提高,对未来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