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第九期)项目结题初评会成功召开

更新时间:2022-11-07     信息来源:


2022年10月27日下午15点30分,我院利用腾讯会议在线召开了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第九期)研究项目结题初评会议。会议由教学院长韩海军教授主持,项目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参会。

韩院长简介了教改立项背景及各项目开展情况,邱硕立老师就“基于‘三全育人’的四川大学体育课程思政体系构建”,孙景权老师就“健康中国视角下伤残学生体育课参与兴趣的影响因素及对策研究”,李少波老师就“四川大学瑜伽教学改革实验研究”,从立项意义、改革措施、成效与特色、改革成果、推广价值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和经验分享。

会后,参会督导根据各项目介绍情况和项目结题表、结题报告、支撑材料等资料,对3项教改项目进行了初评,3个项目均通过评审,准许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