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2-10-29     信息来源:


10月28日下午14时,四川大学体育学院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在望江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校工会骆红副主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韩海军副院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方云致辞,他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会工作的校工会及机关部处和学院工会会员代表表示感谢和敬意,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做出的成绩,并对开好本次大会和下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希望,他希望第五届工会委员会要紧密联系实际,紧密团结职工,紧密服务中心工作,为续写川大体育新篇章,为创造川大体育人美好未来做出新的更大努力。

校工会骆红副主席指出,校工会高度认可体育学院在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健康中国、体教融合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体育学院工会在过去几年所获得的成就,勉励体育学院应继续坚持“以体育人”的教育理念、强化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继续动员全体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发展中贡献力量。

随后,学院工会主席袁志华同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对过去5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后5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他表示,未来要继续加强学院民主政治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的职能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虚心听取各方面意见,把工会的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四川大学体育学院第四届工会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李姗姗,监票人陈清、李伟、谢云龙。在总监票人主持下,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本次大会是全院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实施学院十四五规划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更加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助力学校“两个伟大”建设,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川大特色的体育学院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袁志华贠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