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一届“农行杯”四川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取得佳绩

更新时间:2022-07-06     信息来源:


由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四川省大学生网球协会协办的第一届“农行 杯”四川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在 7 月 3 日落下帷幕 。 比赛共设甲 (校园组) 、 乙 (高水平组) 、丙 (体科所组) 三个组别包括男子单打 、男子双打 、女子单打 、 女子双打等12 个项目。

我校网球队不畏强手, 获得了四项冠军 、三项亚军 、 四项季军等 。分别为:

甲组 (校园组): 女子双打冠军、男子双打冠军;

乙组 (高水平组): 女子单打冠军 、亚军, 男子单打冠军 、季军, 女子双打亚军 、季军, 男子双打亚军 、季军;

丙组 (体科所组): 男子单打季军。

在未来, 川大网球队会带着对胜利的渴望, 对失败的不甘继续努力训练, 以 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在以后的比赛中展现出更高水平, 为四川大学争得更多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