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04     信息来源:


7月1日上午,我院在望江东区游泳池二楼党员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党总支书记方云,正处级组织员荣文学,副书记兼副院长韩海军,工会主席袁志华,院长助理李姗姗,学院部分中层干部,年度新发展的党员,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了庆祝活动。会议由韩海军主持。

上午9点,与会师生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内容。

随后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在方云书记的领誓下,我院年度新发展的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在场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韩海军副书记宣布我院“七一”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受表彰师生进行了颁奖并合影。

活动中,方云书记和韩海军副书记分别讲党课。方云书记以“弘扬中华体育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围绕中华体育精神的内涵,中华体育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关系,如何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三个方面,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体育精神的重要论述,讲到中华体育精神的24字内容;从中华体育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性,讲到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致性;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四个重要”的重要讲话精神,讲到校党委甘霖书记到学院调研指导所提出的有关要求。他进一步讲到在新的历史时期,川大体育人要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知行合一,抢抓机遇,健全学院,建好团队,建强学科,在“十四五”期间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新台阶。

韩海军副书记以“喜迎党生日•建功新时代”为题,给广大师生讲了一堂党课。他指出,没有“七一”就没有“八一”,没有“八一”就没有“十一”!我们所有人赶上了中国历史上最好的时代,应万分珍惜!我们所有体育人迎来了史上最佳的历史机遇,当拼搏奋斗!之后,他还结合本职工作对全校师生体育锻炼实施方案初稿进行了概述,鼓励全体师生一起为营造中国特色,川大风格的浓厚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努力奋斗!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