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更新时间:2021-12-28     信息来源:

 

12月2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东区游泳池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干部考核测评大会。考核工作组由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政办主任、各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组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学院二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海军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友代表学院考核工作组做动员讲话,强调年度考核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每一位干部都需接受本单位测评考核,充分落实考核工作;并且对本次考核实施办法做了详细说明。

我院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21位二级干部分别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依次进行了述职述廉报告。考核组人员按照考评标准,结合述职报告和平时了解情况,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各二级干部个人进行了考核测评。

最后,学院院长向勇对本次考核测评做了总结,首先他代表学院班子对各位干部为此次考核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他表示,体育学院的良性发展是离不开各位老师平日的努力工作,希望学院各位干部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形成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的风气,更好地推动2022年的工作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