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行政支部召开“迎党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0-07-02     信息来源:

2020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体育学院行政支部在东区游泳池教室召开“迎党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有党总支书记夏泽友同志,党政办主任陶海波同志,行政支部支部书记周湉同志及行政支部党员和学生支部代表。会议由周湉同志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共分为四个议程。首先是由夏泽友书记为获得我院优秀党员称号的同志颁奖并表示鼓励,陶海波同志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进行了简短的发言。

 

 

接着我院行政支部新进党员与老党员共同在党旗面前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言,朱亮宇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作为一名新发展党员的感想与感悟。

 

总支书记夏泽友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他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对国际国内防控工作的对比,阐述了我国的政治优势、制度优势、文化优势和道路优势,他还结合行政工作的特点,强调了学院行政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行政工作的专业化程度和能力,力争用最佳手段获取最大效果。 

最后,支部书记周湉给大家上了微党课,她以“中国精神”为主题,为大家分享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