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梁斌副校长调研指导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0-02-13     信息来源:

梁斌副校长调研指导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2月12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梁斌同志专程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党政办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

   梁校长首先听取学院班子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学院班子从全院师生目前的健康状况、学院近两周采取的具体防控措施、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的工作准备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梁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汇报,对学院自全省疫情防控一级响应以来,按政府要求及时关闭场馆避免聚集,倡导全校师生开展科学的居家锻炼,关心服务好全院师生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院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下一阶段开展好停课不停教、延课不延学等工作进行细致的指导。



    此次调研指导,帮助学院解决了目前疫情防控的实际困难,让学院班子进一步明确了新一年工作努力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