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更新时间:2019-12-26     信息来源:

我院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年12月25日下午,我院在望江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学校宣讲团专家张诚教授主讲,院党总支书记夏泽友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党员及骨干等100余人听取了报告。

张诚教授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全会的里程碑意义、全会的主要精神、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

他首先从“全会所处的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及面临的复杂形势、全会聚焦的主题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两个方面,强调了这次全会在我们党的整个发展史上所具有的开创性里程碑意义。

他又着重结合新中国成立70年来创造的“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的两个世界罕见奇迹,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十三个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与总体目标;十三个必须坚持和完善的重点任务及工作部署”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全会的主要精神要义。

他还联系我国体育事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以及学校和体育学院的工作实际,提出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建议意见。张诚教授理论联系实际、激情生动地宣讲,赢得了参会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友同志代表与会师生对张诚教授的精彩宣讲表示衷心感谢,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说,“我们要按照党中央的决策以及学校党委的部署,深刻认识这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目标,立足本职工作,强化制度意识,加强学院制度建设,提升治理能力,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按制度履行职责、开展工作,为全面推进学校“两个伟大”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