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庆 “重阳””活动

更新时间:2019-10-14     信息来源: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为迎接中国传统敬老节日——“九九”重阳节,我院于10月11日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在三圣乡公园举行庆“重阳”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友、院长向勇、学院党总支办主任佘德琼、离退休教师联络员李锐老师一行4人一起到三圣乡慰问离退休老师。

    

   近年来,我院一直对离退休教师的活动开展非常重视,前期做了精心准备,45余位离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庆祖国七十华诞,共度重阳佳节。

   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友、院长向勇和老教师们亲切地聊天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夏泽友书记向学院老同志汇报了一年来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院在持续发展的同时还应加快步伐,也希望老教师们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参与活动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的关心和爱护,对学院未来的建设和发展充满信心。    

   最后,在午餐期间,学院班子成员和在职教职工共同祝愿离退休老教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