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召开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更新时间:2018-12-19     信息来源:四川大学体育学院

12月14日,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考察述职测评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友、院长向勇、专职组织员荣文学、副院长韩海军、副院长邱硕立,五位同志均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述职。

夏泽友书记在会上表示,体育学院在学校党政的统一领导下,顺利完成了今年的党建工作任务,对其他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向勇院长从学院目标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未来发展期望三方面对体育学院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荣文学组织员从抓好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事管理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统战及宗教工作等方面对本年度学院发展情况做了详细报告。

随后,在测评会现场,与会人员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职组织员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