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冬奥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回顾(一)

更新时间:2022-06-17     信息来源:

重温北京冬奥会,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树立榜样,我院师生于5月期间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在各运动场所挥洒汗水,强身健体开展各项活动,传递冬奥精神。以自身为导向,落实爱国主义精神,延续冬奥精神,争当先进青年!体育学院各级就学习冬奥精神开展了主题班会,以冬奥会上健儿们的事例激励各位同学心系祖国,志存高远。

2020级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陈宇认为冬奥会、冬残奥会的举办将会彰显海内外中华儿女的爱国情怀,向世界证明了中国人民的决心与能力。我们应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为人民服务,继续保持集中力量办大事的能力,弘扬冬奥精神,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2020级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刘毅同学认为,我们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悟冬奥精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的谆谆教诲。希望体育学院的广大青年牢记青年使命,立志民族复兴,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负伟大时代。当代青年应自觉苦干实干,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强化奋斗精神,发扬斗争精神,不怕吃苦,不惧风浪,更自觉更坚决地紧跟党投身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