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共享生活,方便你我”——共享单车文明摆放志愿活动

更新时间:2022-03-11     信息来源:

“共享生活,方便你我”——共享单车文明摆放志愿活动

共享单车进校园,方便了同学们出行,但与此同时,乱停乱放的行为屡见不鲜。为提高同学们文明摆放意识,四川大学体育学院2020级、2021级团支部志愿服务队,于2022年3月10日上午10点在望江校区开展了主题为“规范停放,文明共享”的志愿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互相协作,将单车摆放整齐。对乱停乱放共享单车的同学,志愿者们对其进行了提醒和劝导,对规范停放单车的同学投去了赞许的目光。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服务,校园内的单车变得整齐、有序,最后志愿者们拍照留恋。

      

本次活动传递了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在以后的生活中,希望每一位同学增强主人翁意识,在享受便利的同时,约束好个人行为,爱护好校园环境,规范停放,文明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