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2021年四川大学体育学院迎新篮球赛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21-10-19     信息来源:

2021年四川大学体育学院迎新篮球赛顺利举行

为了迎接21届新生,促进同学们的交流合作,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四川大学体育学院于1016下午1600—1730于四川大学华西校区体育馆举行了迎新篮球友谊比赛。

              

下午16点,球员们已经到场做准备活动。第一节比赛由研究生一年级VS教职工队伍。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教职工队伍满怀激情、积极奋战,老师们各尽其能,不断将比分拉大,但研一的同学没有气馁,将激情全都淋漓尽致地体现在篮球场上,最终以15:16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第二节和第四节比赛由研究生一年级VS研究生二、三年级组合队伍,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最终以两节比分24:55结束比赛。

 

第三、五节比赛由研究生二、三年级组合队伍VS教职工队伍,研究生一年级VS 教职工队伍展开激烈的角逐,分别以12:209:13拉下帷幕。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地在篮球场内上演。啦啦队同学也在聚精会神地观看着比赛,为参与比赛的同学打气、喝彩,一起将场内的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夏书记对这次的篮球迎新活动做出总结,并对研究生一年级的同学提出要求,寄予厚望,并代表教职工及研究生二年级、研究生三年级的同学将一枚崭新的篮球赠与研究生一年级的同学。

 

通过这次篮球迎新比赛的顺利进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各年级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研究生一年级的同学们在加入四川大学这个大家庭时,除了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老师们的参与,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我老师们的别样风采,为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起到了表率的作用,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生活与运动的热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