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9年四川大学阳光体育研究生羽毛球联赛”中获佳绩

更新时间:2019-12-09     信息来源:

2019年12月7日-8日,2019年四川大学阳光体育研究生羽毛球联赛在望江校区体育中心羽毛球馆开赛。本次比赛由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四川大学研究生会承办。来自全校32个学院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赛,赛事包括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个人赛包括男单、女单、混双,团体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

经过报名选拔,我院派出10余人组成的代表队,参与比赛全部项目的名次角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在历经两天的激烈比赛中,我院同学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刘杰、王耀取得个人赛混双冠军。

开赛前所有选手意气风发,精力充沛。比赛中,选手们奋力拼搏、勇往直前,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不仅可以让全校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同学相互交流技术水平,还加深了各个学院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

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展现了体育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推进了体育学院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不仅缓解了大家学习和生活的压力,而且还为大家提供了娱乐互动、彼此沟通的平台,非常圆满的达到了本次活动的初衷。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会

2019.12.0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