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2019年迎新篮球赛

更新时间:2019-09-23     信息来源:


 

2019910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下午16:30在华西体育馆内的篮球场顺利举行了“迎新杯”师生篮球赛。了加强师生关系的进一步和谐融洽,促进体育学院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此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办,参加比赛活动的有夏泽友书记、韩淞老师等几位老师、研一、研二全体同学。

赛前师生两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热身活动,随着主裁判抛球宣布比赛开始,的跳球员在中央跳球区跳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研一篮球队在其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研一篮球队也严阵以待。

 

 

一波高潮未退,一波又翻涌而起,师生赛将整个篮球赛场high炸。课堂上是孜孜不倦教导我们的老师们,课堂下我们又是彼此亲密无隙的朋友,一起运动一起健康。

 

 

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队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啦啦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研二篮球队奋起直追,直到听到最终比赛结束的哨音。

 

 

 

 

帅气的上步投球,矫健的身姿,攻守式的战术,青春激扬,活力四射,让我们大饱篮球精彩的眼福的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老师以及同学们新学期崭新的面貌精神。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一只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五天忙碌六七不休,八思久想十分用心,百般教诲千言万语,滴滴汗水浇灌桃李遍天下,感恩一路有您们,祝学院所有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撰稿:宣玉珍 胡珊

               摄影:陈平   朱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