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普通校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校队 > 正文

网球队

更新时间:2018-06-25     信息来源:四川大学体育学院

教练:

蔡舸,汪纹波,李若愚(丙组)

队伍简介:

四川大学校园网球队组建至今,重视立德树人,培养球员健康的心智,出色的体质,严谨的学习和训练态度,优秀的学业,良好的网球技战术素养和水平。球队目前读博两人(丙组),保研两人(甲组),出国深造三人,品学兼优者众。球队至今坚持了一周5-6练和寒暑假集训。球队走在追求全国一流的路上。

赛事成绩:

网球队在近三年的全国大学生网球联赛中,男子甲组(普通学生组),获得2016年全国大学生网球赛总决赛(郑州)男子双打第四名;获得2017年全国大学生网球赛华西赛区团体冠军,全国总决赛(昆明)团体第四名,男双第七名;获得2018年全国大学生网球赛华西赛区团体冠军,进入本年度全国总决赛(吉林)。女子甲组,获得2017年全国大学生网球赛华西赛区团体赛第三名;获得全国总决赛(昆明)女子单打第四名;获得2018年全国大学生网球赛华西赛区团体第四,进入本年度全国总决赛(吉林)。男子丙组,于2016和2017赛季获得全国大学生网球赛单打第五和第四名,获得2018年全国大学生网球赛华西赛区第五名,进入本年度全国总决赛(吉林)。球队在2016-2018赛季,多次获得省市级大学生网球赛事的冠亚季军。

入队联系方式:

蔡 舸: 130 0812 7533

李若愚(丙组): 136 7816 3917

钱 帅(球队经理):132 5839 177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