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竞赛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活动 > 正文

2021年度四川大学网球赛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1-04-19     信息来源:


4月18日下午,2021年度四川大学网球比赛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网球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主办单位为四川大学体育学院和共青团四川大学委员会,承办单位为四川大学学生网球协会,赞助单位为四川大学校友网球俱乐部。本次比赛裁判长为谢相和教授等,指导老师有李若愚,蔡舸,任常胜,高金霞,黄甜,汪纹波老师等。

比赛前,网球协会的会长宋伊人及干事紧张而有序的筹划赛事,保证了我们的比赛圆满落幕。

比赛中,川大学子笑容洋溢,动作干净优美,引得场下观众阵阵惊呼,不觉为其拍手称赞。阳光且充满了活力,充分展现了川大学子文体两开花的优秀品质,更彰显了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优良校风。

在此,让我们一齐欣赏他们的雄发英姿。

每一位同学的泪水都没有百洒,都化成了一份份的荣誉。

恭喜文新学院,生物医学学院,商学院分别获得团体赛前三名

曹袁一诺,张舒惠获得女双第一名

黄振源,郑智灏获得男双第一名

赖思治,周江龙,沈明燊分别获得男单前三名

胡雅雯,纪欣辰,韦倪朝玥分别获得女单前三名。

与此同时,更有道德风尚奖获得者--华西口腔医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学院,他们在比赛中同样表现优异,值得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