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老年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年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年首次离退休活动在华西苑进行

更新时间:2021-04-19     信息来源:

 

2021年04月07日,学院组织了今年首次离退休教师的交流学习活动。本次共设六个主题。首先是在离退休党员建立学习交流微信群,专人管理,以便组织线下会议和通报开会内容;第二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友同志通报了校情和院情,重点传达了王书记和李校长讲话,并向老教师们介绍了体育学院“十四五规划”内容,并通报了进行学校党委第八轮巡察体育学院情况反馈内容等。学院党政重视关工委的工作开展,组织了体育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员任媛、何莉、顾幸三位同学参与志愿者服务,并与学院老专家沈继洪、向丹雄、廖开华、苏景春教授结对,发挥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让青年人更快成长。同时,沈继洪教授还围绕 “性命,生命,使命”和“体育人的使命”为主题展开专题讲座演讲。向丹雄、苏景春、廖开华对结对的研究生进行了研究课题的指导。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夏泽友,工会主席袁志华,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邹际廉,离退休14名党员和29名离退休教师,离退休工作联络员李锐,2020级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任媛、何莉、顾幸。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

                                                2021年4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