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老年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年工作 > 正文

离退休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0-11-05     信息来源: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我院离退休支部组织在华西苑开展了深入学习“十九大五中全会”专题组织生活会。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邹际廉同志首先向党员同志报告了学院党总支近期开展活动情况,同时从“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构建新发展格局是主动作为、长期战略”三个方面详细谈了自己的感受,并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分享。

离退休老同志在学习后进行了交流讨论,积极发言畅谈,表示不仅要在理论上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老党员同志,在实际生活中更要与时俱进,起带头作用。

关闭